孫安佐3人團隊身分曝光! 好友曝「他過得很樸實」揭私下面貌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孫安佐從爭議少年轉型YouTuber,一下子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,如今也組起3人工作團隊,與2位好友一起拍攝影片。他的團隊成員近日接受採訪,說起孫安佐這個人的看法,大方稱讚「他過得很樸實」,也說對方一點都不像富二代。

▲孫安佐3人工作團隊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和好友組成拍片團隊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跟孫安佐一起拍片的2位男生,一個叫Ian、一個叫啟軒,前者跟他從高中時期就是好友。Ian透露,孫安佐過得很樸實,每天都是同樣的穿著,幾乎都穿康橋的褲子、外套或是動漫衣,也不在乎牌子,「說真的他根本不像什麼富二代,追求名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安佐3人工作團隊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好友們稱讚孫安佐樸實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說起孫安佐在美國被捕一事,啟軒替好友解釋當時說「我想看動漫」的原因:「他覺得他哭哭啼啼說什麼,也沒辦法改變現狀。」Ian也提到,孫安佐曾經說過一件有趣的事,「他說監獄裡面的人其實不是什麼壞人,只是說他們遇到問題,處理方式和我們一般人不太一樣而已。」

孫安佐自從12月回到台灣,便開始透過網路跟大家交流,12月26日才剛上傳第一支VLOG,就在短短4天內突破100萬人次觀看。他原本是獨自剪片,現在跟Ian、啟軒組成3人工作團隊,2日又PO出了第2支VLOG,跟大家分享健身、動漫心得,同樣在1天內就吸引25萬人觀看,關注度超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