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讚:王心凌美回10年前 比起美白她更注重「這件事」

▲▼ 王心凌美回10年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FB)

▲私下注重保養,這些年來她依舊保持完美狀態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FB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王心凌的皮膚不只好,還白到發光,即使已經36歲,她還是那位狀態極好的甜心教主。私下的她在美妝保養究竟下了哪些功夫,讓《ET FASHION》幫你問!

▲▼ 王心凌美回10年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FB)

▲肌膚疲憊時,她會使用All in one保濕凝露,多擠一點當作晚安面膜用。(圖/品牌提供)

保養最注重清潔跟保濕,她認為清潔做得好,後續保養才能被好好的吸收,否則用再多保養品都沒用。台灣屬潮濕天氣,保養更注意肌膚油水平衡,她偏好凝露保養,清爽卻有足夠保濕力,讓肌膚敏感的她,膚況變得更穩定。收工回家,她會放音樂讓心情放鬆,一邊卸妝清潔,保養讓她樂在其中。

▲▼ 王心凌美回10年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FB)

▲私下淡妝也好似少女,完全凍齡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FB)

她本人肌膚白到發亮,想必應該很重視美白吧?其實她最在意的是保濕,保養程序大概也都和你我相同,化妝水、眼霜、乳液什麼的,盡量將保養簡單化。重視的反而是睡眠,隨著年紀增長,發現能夠好好睡一場美容覺真的很重要。她隨時隨地都要抹護脣膏,無法忍受嘴唇乾乾的狀態,挑選護唇膏會無潤色、高潤澤度為考量。

▲▼ 王心凌美回10年前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FB)

▲追求薄透妝容,最重視的就是睫毛。(圖/翻攝自王心凌FB)

彩妝部分最重視眼神,喜歡乾淨眼妝,以眼線和睫毛打造力量,底妝簡單用氣墊粉餅蓋過,她的睫毛可是大有學問,曾受訪時表示睫毛會刷上6層,喜歡偏乾一點的睫毛膏才不會垂,下睫毛一定要刷,是她眼睛放電的小秘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