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復興等4隊先晉級 北區高男5日進行8強賽

▲中學五人制,復興高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學五人制,復興高中(右)先闖進8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學五人制錦標賽北區高男組複賽共有13隊參賽,經過2、3日賽事後,除了基隆高中率先淘汰,另外12隊中已有4隊確定闖進北區8強、全國16強,包括花縣花工、竹縣實驗、北市復興及宜縣南澳,另外還有8隊則要爭取剩下四個名額。

本次13支隊伍共分增4組小組賽,除了A組有四隊外,其他三組都為三隊,因此A組將會淘汰一支隊伍,剩下12支隊伍爭取8強,經過2天賽事後,除了基隆高中確定淘汰,其他12支隊伍仍會出席4日的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日的賽程上午進行12強賽、下午進行8強賽,從早上9點開始,先有北市建國先對上花縣上騰、接著10點竹縣竹北對上竹縣仰德、11點台東高商對上北市和平、12點桃市龍潭對上北市大安,以上四組賽事,贏的搶下剩下4席的8強之位、輸了將淘汰,8強賽從下午2點開始。

▲中學五人制,宜縣南澳高中(藍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學五人制,宜縣南澳高中(藍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