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們尖叫~CONVERSE打上「緞帶蝴蝶結」 穿上秒減齡5歲

▲日本Converse打蝴蝶結(圖/翻攝自www.fashionsnap.com)

▲超粉嫩的Converse,穿上立刻變少女~(圖/翻攝自www.fashionsnap.com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2019年已經來了,在這新的一年,想要有個全新面貌的女生們,不如從服裝穿搭開始!日本Converse新系列就是好選擇,把鞋子打上「緞面蝴蝶結」,超搶眼的造型,配上粉嫩色系,立刻能讓你減齡至少5歲,勢必會引起姐妹們尖叫加詢問。

▲converse x hello kitty聯名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灣Converse於2018年12月中推出Hello Kitty聯名鞋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Converse近期狂吹可愛風,台灣剛剛獻上與Hello Kitty的第二波聯名,任一細節都能看到牠可愛的身影。而日本在2019年1月為ALL STAR S推出全新的設計,相信有少女心的人都會多看兩眼。

▲日本Converse打蝴蝶結(圖/翻攝自www.fashionsnap.com)

▲是不是很適合春天呢?(圖/翻攝自www.fashionsnap.com)

全新的SLIP OX系列,延續沒有鞋帶的設計,窄版鞋身打上超搶眼的緞面蝴蝶結,色系則有粉色、灰綠色、海軍藍等選擇,展現輕甜少女風格。光是形象圖就十分吸睛,新的一年不妨從腳部開始踏出年輕氣息。

▲日本Converse打蝴蝶結(圖/翻攝自converse_jp IG)

▲日本Converse鋪上毛皮,展現輕奢感。售價7000日元(約2003元台幣)。(圖/翻攝自converse_jp IG)

其實日本Converse一直都讓少女欲罷不能,從2018年8月下旬將SLIP OX系列鋪上一層柔軟皮毛,流露出雍容的貴氣感。因應年底有許多派對、聚會,相繼在10月、11月推出鞋身鋪滿閃粉、絲絨的多樣化設計,不論去約會、逛街,或到酒吧夜店狂歡,穿上就隨時都是人群焦點。

▲日本Converse(圖/翻攝自converse_jp IG)

▲跑趴也能穿Converse~(圖/翻攝自converse_jp 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Converse鞋身上有滿滿的Hello Kitty,台灣買得到!(影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