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Model 3產能步入正軌 執行長Elon Musk推特發文拱促銷

▲影片來源:特斯拉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電動車特斯拉(Tesla)日前在官方Youtube發佈了一支影片,表態旗下入門電動車Model 3產能已步入正軌;無獨有偶,執行長Elon Musk日前也在個人推特(Twitter)貼文,提醒消費者2019年起,美國當地電動車補助將開始減半,似乎有意告訴消費者:「特斯拉貨源目前充足,大家快來買車!」

特斯拉Model 3產能步入正軌 執行長Elon Musk推特發文拱促銷(圖/路透社、推特)

特斯拉Model 3產能步入正軌 執行長Elon Musk推特發文拱促銷(圖/路透社、推特)

▲特斯拉Model 3一般被視作為原廠進軍大眾級距的戰略性作品。(圖/路透社)

走過風風雨雨,在產線佈局以及工廠整體架構做出調整後,特斯拉搶佔大眾市場的入門車款Model 3,終於也一如高層規劃,讓產線恢復正常供貨水準;日前特斯拉便發佈了一支48秒的短片,向世人展示一台完整的Model 3是如何從無到有,宣示意味可說是相當濃厚。

據了解,直至2018年12月30日,特斯拉Model 3在庫新車目前約莫3,000餘輛,可說是上市以來的新高點;一切的跡象似乎也間接顯示,在供貨鍊正常運作的前提下,特斯拉可望洗刷外界對於產能不足的疑慮,正式著手佈建其夢想中的電動車大局。

特斯拉Model 3產能步入正軌 執行長Elon Musk推特發文拱促銷(圖/路透社、推特)

▲執行長Elon Musk也屢次透過推特喊話,請消費者要對特斯拉抱持信心。(圖/推特)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自2019年起,美國對於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官方補助將直接減半;也因為如此,面對2018年下半年消欸者蜂擁而至「搶補助」的爆量訂單,特斯拉已表示,只要在10月15日前下訂的車主都有權獲得7,500美元(新台幣23萬元)的補貼;倘若因交付延遲導致消費者補貼減半,特斯拉將支付剩下的補貼費用,可說是相當佛心。

不過即便如此,特斯拉在面對美國政府對於電動車補助政策的調整,是否能夠及時做出回應,或許是其2019年得先優先面對的重要課題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