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 題目超賤網友喊根本「維鷄百科」!

麥當勞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慶祝來台35周年,台灣麥當勞推出了「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,抽黃金麥克鷄塊」活動,要送出價值破百萬的黃金麥克鷄塊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慶祝麥克鷄塊在台開賣的第35年,台灣麥當勞推出了「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,抽黃金麥克鷄塊」活動(活動網址:http://bit.ly/2VkKrF8),民眾只要即日起到1月13日止,透過活動網站答對6題與麥克鷄塊相關的問題,就有機會抽中以999純金打造,總價值百萬的黃金麥克鷄塊!大手筆的高額獎品吸引大批網友熱議外,題目中對於麥克鷄塊的專業知識也意外引發討論,如麥克鷄塊的形狀、配方及製作時間等問題,讓網友直呼這根本內部員工考題吧!戲稱根本是「維鷄百科」!

麥當勞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其中,曾因發表麥當勞省錢攻略文,而被稱為「麥當勞達人」的溝通表達培訓師張忘形,還特地整理了懶人包,除了完整講解活動機制外,甚至提供詳解,讓網友直呼太佛心了!張忘形在文中分析到,題目以知識數據型為主,幾個易混淆的數據記起來就能大幅提高答對機率,如台灣人一年可以吃掉3億片麥克鷄塊,相當於6000座101,以及北極到南極的距離,此外也有幾題陷阱題要特別注意。詳細的解析讓網友不禁回應不愧是正港的麥當勞鐵粉,根本麥當勞系。
麥當勞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張忘形指出,他把這次題目分成送分題、數據題、知識題等,其中送分題是最簡單的,只要憑著直覺選就對了,像是「台灣麥當勞開幕的第一天就推出經典的麥克鷄塊,請問這在哪一年?」。

再來是數據題的答題唯一心法,就是儘量選大的,不過有些會出現陷阱題,例如「小妮拿出很久沒穿的外套,意外掏出200元,她最多能買幾塊麥克鷄塊?」,或是「小明買了一盒九塊麥克鷄塊,分給女友四塊後,自己又吃了三塊,請問小明剩下幾盒麥克鷄塊?」。

麥當勞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張忘形說,除了時間,溫度和陷阱外,數據題就是選最大量的數值準沒錯!而最後的知識題基本上就是歷史,若讀過歷史,就知道年代就是背多分。另外,他也傳授幾個答題小技巧,像是「形狀都是名詞,記得選擇不是名詞」。不過,知識類錯了也沒關係,反正錯了可以不斷嘗試,可以答到六題全對為止,而且只要答對六題就能抽獎,還不趕快一起答題變鷄塊知識王!

麥當勞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台灣麥當勞推出「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,抽黃金麥克鷄塊」網路活動,搶答過關就有機會獲得以999純金打造,價值超過百萬的「黃金麥克鷄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