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「肌肉」健身片 王彩樺:嫩臉小鮮肉好棒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,在美國涉恐攻後,上月返台後積極健身,王彩樺今(3日)在華視《黃金年代》錄影前說有看過孫安佐的影片,「肌肉練得蠻好,和小時候看到不一樣,身體長大,但臉還是稚嫩可愛,小鮮肉很棒啊!」認為孫安佐功課好,當網紅只要快樂就好。

▲▼余天和王彩樺主持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余天和王彩樺主持節目。(圖/華視提供)

日前傳出1月1日孫安佐19歲生日,孫鵬和狄鶯有意舉辦「轉運生日趴」,王彩樺、楊懷民將出席,楊懷民曾否認接到邀請。對此,王彩樺表示,期沒有和狄鶯聯繫,不清楚這件事,她透露,2個女兒小時候曾和孫安佐一起慶生。至於會不會將女兒和孫安佐「送作堆」?王彩樺笑說:「讓小孩自由發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余天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余天和王彩樺。(圖/華視提供)

孫安佐近期拍健身影片,在今(3日)上傳的影片中,有一位長髮的女性朋友躺在他的背上做伏立挺身·,在孫安佐吃冰塊時,該女說:「少爺要多點冰塊嗎?」掌鏡的人笑說:「這位是緋聞女友」,讓該女趕緊否認:「不要在那邊,害我紅到美國喔!」不過孫安佐之後在Youtube頻道上置頂留言澄清,「各位啊 她只是我朋友 不是我女友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