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忍痛摧毀「姐姐飛機」 親曝舞台巧思哭了:它們跟著南征北討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因為跨年沒有新歌可唱,冒出不會再唱跨年的騷動。她每年為跨年場設計服裝、道具費盡心思,多年來累積的演唱會道具多到爆炸,3日曬出「姐姐飛機」,忍痛宣布:「摧毀前……讓大家再看一眼。」

▲謝金燕。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 

▲謝金燕跨年壓軸演出,是眾多觀眾期待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金燕透過瞬時動態抒發心情,面對眾多陪伴自己登台演出的演唱會道具,由於過於巨大,實在找不到地方安置,捨不得丟只好放在南北各地。她2018跨年又多了「姐姐飛機」、「變形巴士」等,放上哭泣表情符號:「姐姐實在是買不起停機坪啊!」

▲謝金燕曝光跨年舞台巧思,姐姐飛機要拆了。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

▲謝金燕透露演唱會道具找不到地方安置,「姐姐實在買不起停機坪呀。」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

惜物的謝金燕曬照介紹姐姐飛機,「這台姐姐AIR LIN除了機頭可以放行李……螺旋槳也會轉,甚至可以原地360度旋轉,在把它摧毀以前,讓大家再看一眼。」她也解說明桃園、屏東場的變形巴士,尺寸配合舞台其實不一樣,雖然沒有新歌演唱,團隊打造的演唱風格,每年都賦與深具巧思。

▲謝金燕曝光跨年舞台巧思,姐姐飛機要拆了。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

▲謝金燕忍痛銷毀姐姐飛機。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

▲謝金燕曝光跨年舞台巧思,姐姐飛機要拆了。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

▲謝金燕變形巴士跟著桃園、屏東舞台有所不同。(圖/翻攝自IG/謝金燕)

謝金燕成為台灣跨年壓軸大咖,卻也面對網友直言「每年都聽一樣的歌,觀眾真的會膩」,她也真誠坦言內心也頗是掙扎,「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……」,不過最後仍號召粉絲「不想放棄的跟姐走!good things happen(好事會發生的)」,終於讓大家放心了。


【謝金燕IG全文】

「姐姐就是因為不捨任何的曾經,它們跟著姐姐南征北討,立下汗馬功勞,所以歷年來的道具捨不得丟,現在正分散在南北各地……四處搬家……流離失所……,也不知哪天才能一家團圓。由於都過於巨大,實在沒地方安置!!而今年又多了變形巴士、姐姐飛機,姐姐實在是買不起停機坪呀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