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自強號北湖站發生死傷事故!屍塊彈飛西線 疑旅客跳月台

2019年01月3日 21:06

▲北湖站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▲台鐵北湖站發生死傷事故。(圖/台鐵局提供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【22:57更新】

181次於北湖站北邊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,共影響18列次、739分約5170人,請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。

【22:28更新】

181次於北湖站北邊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,經路警蒐證後現場22:09放行,22:14晚108分通過湖口站;22:13恢復雙線正常行車,影響統計中,請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。

【21:17更新】

181次於北湖站北邊東正線,發生一人死傷事故,自21:00起改富岡=湖口間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,而因路警蒐證需要,西正線於21:17暫時封鎖請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。

今(3)晚間8點36分,181次(PP自強號)於新竹縣湖口鄉北湖站北邊東正線,發生一人死傷事故,改富岡=湖口間西正線單線行車,據了解是旅客從月台跳下導致造成的傷亡,目前現場雙線不通,已通知路警處理。

台鐵局表示,晚間8點50分接獲現場回報,因屍塊彈至西線,需處理屍塊,目前雙線不通,會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。

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合鐵事故通報平台指出,該起死亡事故是因為有旅客從月台跳下導致,而非外傳的闖越路線,對此台鐵則表示,待路警調查後會再對外說明。另有民眾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自己所乘坐的列車卡在楊梅車站,同時還有多台火車動彈不得,目前都在等待發車中。

▲台鐵發生死傷事故,楊梅堵了好幾台火車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據民眾表示,因為單向通行原因,楊梅車站堵了好幾台火車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