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首曬兒子側臉! 裸抱娃洗澡「逆天睫毛+小肉腿」萌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余文樂和皮帶千金王棠云結婚,成為台灣女婿,並育有一個兒子余初見(Cody),時常分享家庭生活。他婚後相當重視家庭,並且保護兒子隱私,3日曬父子出浴照,難得露出孩子側臉,按讚數大破10萬。

▲余文樂裸抱兒子洗澡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

▲余文樂非常愛護兒子Cody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

余文樂幫快8個月大的兒子Cody洗澡,裸身抱兒子一起進浴缸,大露健壯臂肌,貼身護著寶寶,還在頭上深深一吻。他的兒子出生以來僅以背面示人,難得露出側臉,不但臉頰豐潤,還有大眼睛和逆天睫毛,一雙小肉腿伸直超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余文樂裸抱兒子洗澡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

▲余文樂裸抱兒子洗澡。(圖/翻攝自IG/余文樂)

網友看到余文樂大曬肌肉線條,輪番激讚「羨慕余初見寶寶」、「很溫馨」、「樂哥愛小孩」、「多少女粉絲羨慕cody!」粉絲亂入「我能加入一起洗澡嘛」、「會不會被寶寶頭毛扎到」,還有人好奇是誰掌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