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帥麻辣鍋老闆李皓「比食物更好吃」! 網蓋樓揪團:兩個都打包

▲超帥麻辣鍋老闆李皓爆紅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▲這顏值根本是明星等級!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文/班尼

在寒冷冬天裡,許多人都會吃麻辣鍋暖胃,而四川成都就有一間麻辣鍋,不是因為食材多厲害,而是因為老闆「太帥」爆紅,濃眉大眼、185公分高挑身材,比一堆男明星都還帥,讓網友瘋狂蓋樓揪團:「火鍋、老闆都打包」、「老闆比食物更好吃」、「這個鍋必須吃!」

▲超帥麻辣鍋老闆李皓爆紅(圖/翻攝自YouTube/精选短视频)

▲有人為了看老闆李皓,連續7天吃麻辣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精选短视频)

這間「二龍轉」火鍋店的老闆李皓,是1988年出生,因為帥氣長相,在抖音上爆紅,已經擁有超過21萬粉絲,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。在受訪時他表示目前有3成的客人是因他而去,最瘋狂的粉絲更是連續吃7天,讓他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▲超帥麻辣鍋老闆李皓爆紅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▲李皓以前當過模特兒,拍過許多帥氣大片。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隨著微博、IG瘋狂以「最帥火鍋店老闆」封號轉載,李皓成為時下最夯網紅之一,他謙虛地說:「不是網紅、長相不是特別好看,但也不差。」談到自己最滿意的部位,他給了一個驚喜的答案:「嘴巴」!

▲超帥麻辣鍋老闆李皓爆紅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▲身材也是超完美!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從影片中能看到,李皓很喜歡穿著長版T,配上緊身長褲,讓身形比例看起來更修長,衣服下也藏有好身材:爆筋手臂肌肉、胸肌與六塊肌,則是一週去4次健身房的成果。他還親身脫衣泡湯拍廣告、宣傳自家火鍋,讓人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!

▲超帥麻辣鍋老闆李皓爆紅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▲雖然結婚當爸了,但還是有不少人想衝一波朝聖。(圖/翻攝自亞洲男子公司微博)

而雖然李皓很早就結婚了,也已經有小孩,但因為帥氣外型,讓火鍋店爆紅,許多粉絲除了吃火鍋,還一定要找他拍照。網友看了都口水直流,直說「老闆感覺比較好吃」、「火鍋、老闆全打包」、「有人在看火鍋嗎?」也有不少人揪團:「我們去成都吃老闆」、「這個必須吃啊」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