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迷濛電眼美到暴動 眼尖網友抓包:床上有男人?

2019年01月3日 20:13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26歲迪麗熱巴在演出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後人氣飆漲,一躍成為最夯、最搶手的一線花旦,和仔仔周渝民合作《烈火如歌》,在網路平台創下最快突破50億點擊的驚人成績,近期她熱衷抖音影片,可愛賣萌的模樣令粉絲瘋狂,大讚她是「抖音女神」。

▲迪麗熱巴與周渝民合作演出《烈火如歌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迪麗熱巴玩抖音被抓包,眼尖網友發現床上有男生。(圖/中天提供)

迪麗熱巴有「零死角美女」稱號,上週在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公布的「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」中搶進16名,她連續兩週更新抖音影片,2日她上傳只露出一雙大眼的影片,一開始先是溫柔無害的沒睡飽眼神,瞬間又轉變為殺氣十足的凶狠眼光,短短不到10秒的影片一PO上微博,不到12小時即破10萬按讚,迪麗熱巴並留言寫下「給2019一個眼神,希望你懂我」,粉絲群起回應偶像「懂你懂你」。

▲迪麗熱巴與周渝民合作演出《烈火如歌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迪麗熱巴與周渝民合作《烈火如歌》。(圖/中天提供)

影片中她頂著空氣瀏海與波浪大捲髮、穿著浪漫的白色高領透膚蕾絲上衣,套用粉嫩色的濾鏡特效,對嘴說出台詞「天堂人滿,地獄打烊,所以我留在人間,當禍害啊。」配上她迷濛勾人的眼神,電力十足,美到讓粉絲暴動,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在某幾個鏡頭的後方,竟然出現一個男人躺在床上,大票死忠熱巴粉崩潰不已,寧願相信那位只是工作人員。

她在和仔仔拍攝《烈火如歌》期間,經常搞笑模仿「台灣腔」說話,像是對著工作人員說「收工了!朋友們!緊『髒』嗎?」故意ㄓ、ㄗ不分,沒捲舌就凹成是「台灣式國語」,笑翻眾人。她也大讚仔仔劇中角色,「他知道妳心中在想什麼,可以做到所有你說出來、沒說出來的事情,這應該是每個女孩心中夢想的男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