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婚前闖關好難!伴娘團「開高衩」超兇狠 網笑翻:我全都要!

2019年01月3日 23:03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人結婚時,會對新郎設下許多關卡,考驗對方對新娘的愛是否可以過重重難關。一名男網友便PO出「4名火辣的伴娘照」詢問,有多少可以通過這個「美人關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原PO貼出超邪惡的伴娘團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貼出超邪惡的伴娘團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結婚當天看見姐妹團這樣在樓梯堵著你,你會怎麼樣?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4名身穿高衩旗袍的長髮正妹,紛紛卡住樓梯,彷彿等待上來挑戰的新郎及伴郎。

▲▼婚前闖關好難!伴娘團「開高衩」超兇狠 網笑翻:我全都要!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許多網友紛紛把責任丟給伴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伴郎團就是這時候使用了」、「把這幾個小嘍囉處理完再對付大魔王」、「槍在手 跟我走!」、「單兵應先上前檢查是否為男的」、「是我就自己處理,不會麻煩伴郎的!」、「這可以 很可以的那種 我喜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