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有洋蔥!玉泉徵件創意影片 評審大讚獲獎作品傳遞細膩情感

▲▼玉泉洋蔥紅酒。(圖/台灣菸酒提供)

▲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行銷處副處長李柴儇在頒獎時表示,期許今後能見到更多的創意影片,為影視業界注入新血。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台灣菸酒提供

由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一屆「這支短片有洋蔥」線上影片徵件比賽,由多位影視專家及業界代表組成的評審團隊,經過專業判斷,評選出得獎者,頒發獎金與獎品,藉此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原創精神,並同時宣導正確飲酒的價值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精選的美洛紅葡萄酒與台灣屏東在地生產的特級洋蔥,以獨特的淬鍊手法釀製而成,美味與養生兼具的「玉泉洋蔥紅酒」,自上市以來備受消費者歡迎,其所提倡的適量飲用紅酒有益健康的觀念,更是普受醫學界認同。參賽隊伍也將洋蔥與紅酒融入生活、友情、愛情、親情,製作出感人有趣也發人深省的創意影片。即便沒有大成本或華麗布景,卻也能平實細膩的傳遞情感,讓人看見屬於青春的熱情與創意。

入圍優勝的作品分別為「爸爸的獨白」篇、「蔥酒之戀」篇、「二次發酵」篇、「乾杯」篇、「這酒,加什麼?」篇、「乏味的生活」篇。所有得獎隊伍除了獎金外,亦能獲得由台灣菸酒提供之獎品。雖然最後只能選出六組得獎隊伍,但評審對於所有的參賽影片都給予高度讚賞,更鼓勵所有對影視創作有興趣的年輕朋友,多涉獵各類型的影片作品,更要培養對事物的感受力、同理心及原創精神,以利激發出靈感,創作更多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