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又有一家人氣餐廳歇業 英雄餐廳只營業到1/31


▲英雄餐廳只營業到1/31。(圖/取自英雄餐廳Hero Restaurant ヒーロー レストラン臉書)
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繼樂沐之後,台中又有一家人氣餐廳要歇業了!由蕭淳元與林凱維雙主廚主持的無菜單餐廳「英雄餐廳」,官方粉絲專頁貼出公告,1月31日是英雄餐廳的最後一天營業日,雙主廚也暫時會分開,各自再增進自己的能力,許多老顧客都覺得驚訝,但仍是給予祝福。

英雄餐廳在2016年10月開幕,除了使用台灣在地食材之外,英雄餐廳還自己種農作物,而致力於推廣台灣在地食材的他們,甚至於在2017年主辦起在地餐會「野.臺.繫」,集結了16位廚師,利用中彰投在地物產創造出一個與眾不同的餐會,而2018年12月的野.臺.繫則是移師嘉義,這次召集了更多職人參與,廚師、侍酒師與烘焙師等總計30位。只是第二屆的野.臺.繫才結束沒多久,英雄餐廳就傳出要結束營業。

對於未來,兩位主廚都沒有明確的方向,但仍期待與大家再次相遇。


▲英雄餐廳2017年主辦起在地餐會「野.臺.繫」。(圖/取自英雄餐廳Hero Restaurant ヒーロー レストラン臉書)

英雄餐廳公告:

2016年10月20號,英雄餐廳正式在台中美術館旁的小房子正式營運,兩年多來大大小小的活動不斷,有各式不同性質的餐會,一個又一個的活動,讓我們有機會成長,吸取經驗,讓英雄這個團隊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,十分感謝每個喜歡英雄的客人,以及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及貴人致上萬分感謝!

英雄一直嘗試著做出很多不容易的事情,一開始的自耕農,產地到餐桌,在地食材運用,再到雙主廚共同營運一家餐廳,甚至辦了野臺繫這樣大型的活動,對這樣規模的事業體來說真的很不容易。

因此,我們必須改變腳步,英雄將於 1月31號 為最後一天營業日!雙主廚也暫時會分開,各自再增進自己的能力,雖然之後的規劃尚未有個明確方向,但英雄的精神還是會一直伴隨著我們更加茁壯,我們期待與您們能再次相遇!謝謝大家!新年快樂。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7號
電話:0966 533 993

關鍵字: 英雄餐廳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