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穿睡衣直播自嘲「俗又有力!」 哽咽控丁允恭:你太狠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,擔任高雄代言人,被曾任高雄市新聞局長的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直批毀掉質感。對此,白冰冰3日下午在臉書直播一度哽咽,「你用了白冰冰的照片,說這個人沒水準...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!」

白冰冰3日下午穿著睡衣在臉書直播,一開始她就先自嘲,「就是這樣才會被說,我不夠高尚,但我就是自在,我是孤單老人,爸爸、媽媽、小孩都不在,但我朋友滿天下...我沒有要針對任何人,請任何人也不要針對我。」她接著表示,出道40多年她的形象一直都是「俗又有力」,但代言的東西都很成功。

▲▼  白冰冰控訴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▲白冰冰講到忍不住泛淚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另外,白冰冰接著表示,五月天的粉絲、白冰冰的粉絲,也不用去分誰比較好,我是長輩,五月天是年輕的,大家都是演藝圈的同仁,我也很愛看他們,相信五月天也不會去貶抑白冰冰。她也強調,自掏腰包花了4、50萬製作MV,會在一星期內把MV剪輯好,讓人看到她的熱情與決心。

白冰冰還說:「領公家薪水的人,身為中央的發言人,縱然我講話有不當,你講話更不當,你用了白冰冰的照片,說這個人沒水準...丁先生你這樣太狠了!」另外,她也表示,丁允恭未經她允許就用她的照片,大肆批評後又說沒有針對她,除了肖像權問題以外,也恐怕會影響她代言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用白冰冰照片嗆質感摧毀 丁允恭:她感到不舒服的話我表示歉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