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檢做一半! 老公打來關心鵝子「size」:一定有遺傳我,超大

▲▼懷孕,超音波,胎兒,產檢。(圖/CFP)

▲超音波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父母去做產檢時,最關心的一定是寶寶身體的健康,不過這位爸爸似乎更在意「其它地方」。一位媽媽在臉書po文表示,去做產檢時接到老公關心的電話,沒想到他的重點卻放在孩子「生殖器的大小」,音量又大到讓醫生笑噴,令她很是尷尬。不過網友都表示很可愛,有這樣的另一半,生活一定很有趣。

這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表示,自己到醫院產檢照高層次超音波時,老公剛好打電話來關心孩子狀況。先生得知狀況一切正常後便直接切入重點詢問「他雞雞大不大?」剛好電話音量又調到最大,連一旁的醫生都在憋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原po反駁「大也不代表健康啊!」另一頭的老公則是自信表示兒子一定有遺傳自己的「超大尺寸」,這時醫生也已經憋不住炸出笑聲,讓原po趕緊掛電話以免爆出更勁爆的內容。

醫生事後還貼心向媽媽表示要照個「生殖器特寫」回去給爸爸做比對,連護理師都說大家覺得原po先生講話很幽默風趣,沒有一起來產檢很可惜。

事後這位媽媽表示,「#超級無敵幼稚老公你害我好丟臉、#兒子就算雞雞大也絕對不是遺傳我老公啦、#其實跟雙方基因都有關係啦」也決定以後都要自己去做檢查,避免更尷尬的情況發生。

網友紛紛表示老公好可愛,「護士看妳老公會不由自主低頭」、「妳要經常關心妳老公ㄟ,稍早好像有新聞指出:大雞雞容易有心臟疾病.....」、「直接切入重點 」、「笑死超丟臉的」、「兒子好配合,給照ㄝ!」、「覺得老公能這樣,生活都不擔心沒歡笑了」、「在產房的時候,兒子一出生老公就跑過來跟我說:老婆!我看過了!是大雞雞!超大!我整個白眼都不知道要翻到哪裡去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