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茉參加酒局主動買單 閨密清醒後得知「真相」哭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程茉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玉壺一角走紅,她今(3日)為酒商活動站台,穿著古裝、花盆鞋絲毫不顯生疏。程茉坦言自己是很「ㄍㄧㄥ」的人,在酒局都是擔任結帳的角色,有次主動幫買單,卻是拿朋友的卡刷,讓朋友酒醒後崩潰。

▲▼ 程茉出席高粱酒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程茉Helen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程茉出席高粱酒活動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程茉表示,自己酒量不好,除非在家,否則在外不敢多喝怕失態,她也看過朋友喝醉後大笑、大哭場景,更警惕自己不能喝醉。曾經有一次,程茉陪失戀朋友喝酒,「那天大家都很累,本來不想去,但她就說要請客,要我們去,結果她自己喝醉。」隔天友人問:「是誰結帳的?」程茉回:「沒事,是我幫妳結的。」對方竟感動大哭,接著程茉神回:「我用你的卡刷的,刷了7、8千。」讓對方眼淚瞬間乾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程茉《延禧攻略》飾演玉壺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程茉《延禧攻略》飾演玉壺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程茉去年11月推掉許多戲劇邀約,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夢之聲 下一站傳奇》,在1萬3699位報名人員中,成為入選的108名選手之一。近來各方演出機會不斷,今(3日)回台也只短暫停留2天和家人相聚。

▲▼ 程茉出席高粱酒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程茉Helen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 程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程茉Hele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