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雄獅逃脫咬死22歲女員工 中麻醉仍抬頭警開8槍擊斃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動物園Conservators Center員工Alexandra Black遭獅子攻擊致死,最新消息指出,警察到場一開始使用麻醉槍無效,最後直接將獅子擊斃,總共開了8槍。

22歲的Alexandra Black到Conservators Center工作僅僅10天,事發當下她和其他同事在清掃獅子的欄舍,突然14歲雄獅Matthai逃出上鎖的欄舍往她身上撲,很快她的身體就沒了動靜。

其他工作人員趕忙報警,而負責人Douglas Evans也帶著麻醉槍到場,希望能麻醉獅子取回Alexandra Black的遺體,但是第一槍飛鏢破損,隨後他又去取另一支麻醉槍,這時部分工作人員用生肉引誘獅子離開Alexandra Black,後來Douglas Evans帶著新的麻醉槍來,並射了2槍,這次獅子倒下但是並沒有睡著,於是又開了第三槍,警方表示要是這次獅子仍然沒有睡著,就必須使用武力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麻醉槍對雄獅不起作用,警方決定開槍,在第六槍後獅子倒地,但頭仍抬起張望,直到第八槍被擊斃。Matthai是一頭英姿倜儻的雄獅,2004年和母親一起被美國農業部查獲,送到Conservators Center安置,園方過去經常分享牠的照片,許多然讚嘆牠的美麗,沒想到最後因為攻擊人卻死於槍下。

園方也表示,Alexandra Black雖然只在園內工作短短10天,但是她熱愛動物的態度與充滿活力的表現,深得大家喜愛,失去一個同伴實在令人心痛。

關鍵字: 雄獅保育員獅子攻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