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白冰冰照片嗆質感摧毀 丁允恭:她感到不舒服的話我表示歉意

▲▼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▲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為了高雄市觀光形象,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與藝人白冰冰用「質感摧毀」、「賤人閉嘴」隔空槓上。對於在臉書上用了白冰冰相片截圖評論「質感摧毀」,丁允恭3日受訪時表示,還在合理使用的範圍,如果白冰冰感到不舒服的話,他表示歉意,但是城市代言是否適宜等等都可以討論。

高雄市政府找藝人白冰冰代言城市觀光,意外引發中央、地方與演藝圈三方爭論,白冰冰不滿被丁允恭評論為「質感摧毀」,回嗆「賤人閉嘴」,丁允恭原先轉趨低調表示,誰來代言都尊重,很多本土藝人都很優秀,希望不要從政治色彩出發,這樣會有更廣闊的接受度,「人選交給市民來評判」,但換「賤人」大頭貼又被各界關注。

▲▼丁允恭換大頭貼隔空回應白冰冰。(合成圖/翻攝丁允恭LINE、白冰冰臉書)

▲丁允恭換大頭貼隔空回應白冰冰。(合成圖/翻攝丁允恭LINE、白冰冰臉書)

對於高雄代言風波續延燒,還壓上賤人頭貼,丁允恭3日在行政院外受訪,他坦言,昨天事情開始以後,有些朋友也會消遣他,因此就換張大頭貼讓大家笑笑。對於批評聲浪湧出,丁允恭則說,尊重其他人的發言,但希望能夠有實質討論建設性的批評,「我會更感激」。

由於丁允恭現為政院發言人,槓上高雄市府被質疑有扯總統後腿之嫌,他則強調,大家可以回去看他的貼文,是在對城市行銷提出看法跟建議,不是在破壞中央地方合作,且彼此增加討論都是好事。

媒體追問,白冰冰認為丁允恭用了照片,還做出那樣的評論就是在指涉她不適合代言高雄觀光,丁允恭則說,基本上還在合理使用的範圍,如果白冰冰感到不舒服的話,他表示歉意,但是城市代言是否適宜等等都可以討論,「我覺得可以再思考」。

▲▼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面對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、藝人余天要求下台,丁允恭則先表達感謝指教,但是他認為對城市行銷提出建言,不該被簡化成對誰攻擊。

媒體追問丁允恭,高雄市政府在陳菊主政時期曾在美國紐約推出一系列廣告,並找來知名團體五月天代言,當時花費多少錢,是否清楚狀況等等,丁允恭則回應這些年對於城市行銷的工作,他有努力在其中耕耘,希望提供微薄的經驗來給大家幫助,是正面的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