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宏老闆坐在台下看! 有感覺女團「我們有在做事」

2019年01月3日 13:21

▲▼有感覺 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有感覺推出第二張專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  青春女孩重唱團體「有感覺F.E.E.L」睽違2年半,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《有感覺的秘密基地》,3日盛大舉辦發片記者會,HUSH驚喜站台讓他們又驚又喜,邁入第二張專輯,有感覺全面升級成為「雙主唱」團體!

「有感覺F.E.E.L」是寬宏藝術重金打造的重唱團體,公司秘密培訓多年,給他們不少曝光機會,被問到公司是否投資其他演唱會,都是為了賺錢培訓有感覺,安安和肥肥笑說,「我不知道錢是多少啦!今天老闆也會來,要讓他知道我們有在做事,而且這次專輯有很多的厲害的製作人,像是張簡君偉,蕭煌奇等人。」

▲▼有感覺 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HUSH、陳子鴻替有感覺站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有感覺 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蕭煌奇老師替有感覺製作專輯的過程中,發現肥肥的聲線頗有特色,讓她把原本吉他手兼合音的工作外,增添的主vocal,肥肥笑說,「第一張專輯我沒有擔任主唱,我都是寫歌,這次要我嘗試當主唱,因為蕭煌奇老師覺得我這樣比較有特色,我就訓練自己要唱歌。」

獲得了蕭煌奇對肯定,讓肥肥壓力不減反增,專輯籌備過程中,肥肥一度做惡夢,「我一直做惡夢,夢到網友說我是吉他手怎麼可以唱歌,然後在現場演出走音,做完一場惡夢,醒來後我就安慰自己沒有發生。」肥肥也將心情收錄在歌曲《虛擬世界》中,將努力的過程化為音符分享給歌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