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遇警心虛闖紅燈 騎士鑽巷弄棄車用跑的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酒後看到員警巡邏,心虛直接闖紅燈違規迴轉,員警示意要他停車,不但不停還加速逃逸,騎機車逆向行駛巷弄,企圖甩開追捕,最後仍被趕來支援的警力壓制逮補,經酒測值達0.63MG/L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莊姓男子酒駕闖紅燈逃跑被警方攔住,滿身酒味不願配合酒測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莊姓男子酒駕闖紅燈逃跑被警方攔住,滿身酒味不願配合酒測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莊姓男子(35歲)1日晚間7時許,在新北市新莊區與友人吃飯喝酒,結束後仍逞強騎機車返家,在行經中正路、大觀街口時,剛好看到2名巡邏員警,心虛想要逃跑,竟不顧紅燈直接違規迴轉,警方向前攔阻,還加速逃逸。

莊男騎機車繞巷子企圖甩開員警追趕,一度還逆向行駛,最後莊男滿身酒氣停車放棄逃跑,員警對著他大喊「再跑啊!有沒有喝?」拿出酒測器對他進行酒測,此時莊男突然拔腿就跑,剛好支援警力到場將他壓制,經酒測值為0.63MG/L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莊姓男子酒駕闖紅燈逃跑被警方攔住,滿身酒味不願配合酒測,警方將他壓制逮補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莊姓男子酒駕闖紅燈逃跑被警方攔住,滿身酒味不願配合酒測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