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跨年夜賣木瓜牛奶賺32萬!網驚曝「狂人計算式」打臉:平均1分鐘55杯?

▲▼木瓜牛奶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翻轉綠地20年執政,喊著「高雄發大財」口號拚經濟。2日由劉寶傑主持的《關鍵時刻》就有來賓指,「有賣木瓜牛奶的老闆更在跨年夜狂賣2萬杯以上,一晚賺了近30萬進口袋。」對此,不少網友狂列了不少可能的算是狠狠打臉提到,「以一杯500c.c.計算,2萬杯有1萬公升,是搬水塔去賣,還是抽愛河的水?」

許多網友在《高雄跨年「木瓜牛奶一晚賺32萬」 他驚爆狂賣2萬杯!劉寶傑嚇呆笑出來》貼文底下留言狂列算式打臉:

一個晚上「2萬杯」木瓜牛奶/6小時,平均1小時3333杯,1分鐘55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假設一杯木瓜牛奶裡的牛奶有300c.c.,20000杯需要600萬c.c.,整個牛奶工廠也沒那麼多。

1顆木瓜最多能做8杯木瓜牛奶,2萬杯要2500顆木瓜,這數量.....

以一杯500c.c.計算,2萬杯有1萬公升,是搬水塔去賣,還是抽愛河的水。

不只如此,還有網友在在留言處瘋狂蓋樓提到,「唬爛都不用成本啦!一晚2萬杯?自來水一直裝也裝不出2萬杯!」「國稅局看到了嗎?」「哪來那麼多木瓜?那麼多杯子?現場如果現場人很多,原料怎麼送進來?憑空出現?」「其實這是一題簡單的數學證明題,答案就是~不成立!」「當天晚上這麼忙,可以聊天15分鐘?」

▲▼高雄跨年「一夜賺32萬」木瓜牛奶賣2萬杯!他驚爆營業額:老闆不會笑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主持人劉寶傑在2日播出的《關鍵時刻》上直指,過去沒人會喊「發大財」,韓流和舊選舉喊的愛台灣意識型態不同,「就是要錢」。現場來賓黃建豪表示,「你給我們錢,讓我們看到錢水有進來,各行各業都一樣!」他舉例,像這次韓國瑜就職典禮、跨年晚會,有不少攤商甘願被開單也要進去擺攤,「因為有錢賺」、「大家真的都需要錢」,而現在高雄能見到的就是「花錢的花錢、大家都花得很爽」。

黃建豪提到,這次去跨年時,有一攤木瓜牛奶老闆一晚可能差不多賣了2、3萬杯,用最簡單的方法算,一杯算40元,2萬杯80萬元,以4成利來算,那一晚就賺了32萬元,「他不會笑嗎?」合法申請攤位一格8000元,但8000元算什麼,若賺32萬元可是400倍,「他根本沒差」。讓劉寶傑當場驚呆,嚇得重複反問「賣木瓜牛奶一晚賺32萬?」

▲▼高雄跨年「一夜賺32萬」木瓜牛奶賣2萬杯!他驚爆營業額:老闆不會笑嗎。(圖/東森新聞)

黃建豪說,當時和老闆聊了15分鐘,老闆覺得像他們這種基層人民,要的不是榮華富貴,「但是要讓我們看到賺錢的機會」,他就說,不要說像跨年場面這麼大,只要有十分之一規模,一個月5次,大家都搶著去,「因為錢都在那,生意人都是聞到錢就去,跟狗聞到骨頭就去的意思一樣」,生意人態度就是這樣「你讓我看到錢、人,我們不選你要選誰?」

「高雄人感覺到若韓國瑜做市長,就賺得到錢」,黃建豪接著指,現在大家都在喊過年擺攤,封3條街全部擺攤,到時候再看有幾攤,「可能超過3000攤」,也許屏東、台南、嘉義都會來搶錢潮,「經濟若好,各地名產在這都吃得到」。像是跨年那天他就問到40%的遊客是外地人,這些人為何吃飽太閒要來這花錢,因為高雄的氣氛真的不一樣,大家都開開心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