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法國軍火商代表偷腥董娘 還拍婚紗!元配怒告

▲▼上床,性行為,愛愛,行房,偷腥,抓猴,出軌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已婚法國軍火商派駐台灣技術代表偷腥建設公司董娘,還拍了婚紗,元配怒告求償300萬。(圖/示意圖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法國軍火商馬特拉公司派駐新竹空軍基地技術代表杜姓男子,與一建設公司邱姓董娘相識、發生性關係,2人還一起拍婚紗,但杜男已婚,元配發現後怒對邱女提起民事官司,求償300萬元。雖邱女強調當時以為杜男單身,但台北地方法院法官並未採信,判決邱女敗訴,需賠償10萬元。

邱女表示,與杜男交往並發生性關係成為情侶時,杜男宣稱自己單身,多年來,杜男也曾對她寫求婚信,2人甚至一同拍婚紗,杜男還帶著她到法國見父母親,沒想到2008年10月,杜男坦承其實已婚,自此2人維持一般朋友關係,並未再發生逾矩行為。

但元配指出,她與杜男結婚並育有一女之事,邱女通通知情,且2人直到2013年還持續交往,多次出遊、持續發生性關係,已嚴重侵害配偶權,因此提起民事訴訟,求償300萬元。

對此邱女則辯稱,元配曾有原諒她的意思表示,應可認定為拋棄對她提告的權利,而元配與杜男的夫妻感情淡薄,也坦言結婚25年卻仍形同陌生人,顯見精神上痛苦輕微,應無須賠償。

不過法官認為,元配雖無法舉證2008年前邱女便知情杜男已婚,但邱女在另案中供稱,與杜男的交往自2002年起至2013年11月止,顯見早已知情,卻持續與杜男交往,確實侵害配偶權,判決邱女敗訴,應賠償元配1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