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流」攻陷國境之南!傳高雄邀屏東聯合推台灣燈會 他否認了

2019年01月3日 12:25

▲▼▲▼屏東燈會主燈暨小提燈造型發表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屏東縣長潘孟安(右4)今否定已談妥高屏聯合行銷燈會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2019屏東燈會下月登場,今(3)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主燈揭幕記者會,會後對於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日證實這屆台灣燈會將與高雄愛河畔舉行的「高雄燈會」聯合行銷,外界認為是「韓流南飄」,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否認,直指「完全沒談」,打臉已經談妥一說。

今年邁入第30屆的台灣燈會將在2月19日(元宵節)在屏東舉行,觀光局今舉辦記者會,正式對外發表主燈「巨鮪來富」和小提燈「2019屏安豬」,潘孟安表示,台灣燈會難得來到屏東,而這次燈會總共22個主題,搭配遊程,山、海、陸運景觀、特殊的地貌,讓所有觀光客到此都能感受到屏東的美,他也呼籲民眾「來屏東不只要來賞花,來三天才剛剛好」。

▲▼▲▼屏東燈會主燈暨小提燈造型發表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2019屏東燈會主燈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會後,面對記者詢問外傳屏東將與高雄聯合行銷台灣燈會,且高市府已與屏東縣談妥,潘孟安表示「完全沒談」,他提及,現在主要都跟觀光局合作,而燈會不只是屏東事情,是全國的事情,提到會邀請其他縣市長到屏東,也會加強整合南高屏遊程。

潘孟安補充,昨(2)縣府同仁有告知收到潘恆旭邀約,但具體邀約內容還不知道,對於合作樂觀其成也很歡迎,他指出,城市間合作也是必然的,但目前就是完全沒談、沒有任何相關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