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單聖誕節!德19歲青年輪椅電池引「安全問題」遭趕下機

▲▼ 瑞安航空,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,Ryanair。(圖/翻攝瑞安航空粉絲專頁)

▲ 瑞安航空(Ryanair)總部設在愛爾蘭,是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。(圖/翻攝Ryanair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亞琛(Aachen)一名19歲殘疾青年諾艾爾(Noel Diaz)正開心地準備與父親河賽(Jose Diaz)出國過聖誕節時,卻因為電動輪椅可能引發「安全問題」,遭到瑞安航空公司(Ryanair)無預警地趕下機,而且事後還拿不到機票退費錢,讓父子倆感到相當傻眼。

根據Metro報導,諾艾爾因為患有肌肉萎縮症,自12歲就在輪椅上生活,為了避免登機出現問題,在出發前已經依據航空公司的規定提供輪椅電池的型號與相關資訊,當諾艾爾與父親繫好安全帶入座後,機組人員突然以「安全問題」為由要求他們下機。

諾艾爾這次選擇在聖誕節前夕與父親一同出國,原本是為了到西班牙阿利坎特(Alicante)與其他親戚們一起歡度聖誕節,他們最後卻只能待在亞琛獨自過聖誕。而且根據受害者家屬說法,航空公司拒絕退還120歐元(約新台幣元)的機票錢。

諾艾爾母親娜塔莉亞(Natalia)心疼地表示,之前從未發生類似事件,更何況兒子與丈夫行前都有依照規定提供相關資料,也有明確說明有使用電動輪椅,現在只擔心兒子一段時間來撫平創傷。

▼ 娜塔莉亞心疼兒子無法與家人團聚過聖誕節。

德國亞琛(Aachen)一名19歲殘疾青年諾艾爾(Noel Diaz)正開心地準備與父親河賽(Jose Diaz)出國過聖誕節時,卻因為電動輪椅可能引發「安全問題」,遭到瑞安航空公司(Ryanair)無預警地趕下機(圖/翻攝NATALIA DIAZ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