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玩客》女星爆遭性騷 男前輩跟進廁所「強抱堵門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藝人鮪魚自爆曾遭圈內男前輩性騷!鮪魚日前上《女神情爆局》透露,在剛出道時曾遇過「潛規則」,上廁所時被一名男前輩跟著,不僅遭「強抱」,當她跑進廁所想反鎖時,卻又被對方用手將門片堵住,好在她大力壓門讓對方受不了而鬆手,隨即趕緊傳訊息請外頭的女性友人來陪同才化解。

▲鮪魚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性騷。(圖/UP提供)

▲鮪魚在節目爆料剛出道時曾遭前輩性騷。(圖/UP提供)

該集是蘿莉塔接手《情爆局》的首集,便邀請時常合作的鮪魚(徐瑋吟)擔任嘉賓。鮪魚表示已單身半年,希望可以在30歲結婚,當被網友問到小鐘跟姜寧要選誰?蘿莉塔打趣地說:「姜寧是《N世代》導演,妳跟他搞不好會有戲演!」姜寧笑說:「不是所有導演都來這套好嗎?」鮪魚也透露,確實遇過演藝圈的黑暗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鮪魚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性騷。(圖/UP提供)

▲鮪魚與主持人姜寧、蘿莉塔。(圖/UP提供)

鮪魚因擔任國光女神走紅,現為外景節目《愛玩客》主持群之一。她透露,剛出道時曾被一名男前輩邀約吃宵夜,途中要去上廁所時,竟在廁所門口遭對方強行從後方抱住,她嚇的急忙推開,趕緊躲進廁所裡面,蛋就在要關門的那一剎那,前輩竟然抓住門片想強行進入。此時她拿出吃奶的力氣關門,才讓對方痛到鬆手。

鮪魚說:「我一個人在廁所裡面不敢出去,後來是傳訊息給外面認識的女生說請她進來陪她出去她才敢出去。」她無奈表示,看過很多類似的新聞,大家都會說幹嘛不報警,或是說為何不說出人名,其實當自己遇到的時候,尤其對方又是前輩,根本不敢說什麼,除非有證據,不然可能還被反指責。

鮪魚表示這些年來仍有遇過該名男前輩,「就是保持距離,能閃多遠就閃多遠。」蘿莉塔也說:「想要進這個行業的女孩真的要多保護自己,也謝謝這些敢挺身而出的受害者。鮪魚雖然沒有說出是誰,不過我相信如果這個前輩有看到這個節目,那至少應該會收斂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