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彭詩晴狂轟4外線24分 助新疆奪4連勝

▲▼ 彭詩晴。(圖/CFP)

▲ 彭詩晴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在WCBA效力新疆隊的「女AI」彭詩晴在2日的比賽中投進4顆三分外線並且轟下多達24分,幫助新疆83比75擊敗山西奪下近期4連勝。不僅穩穩守住第五名的位置,在例行賽尾端更還有機會擠進前3名取得較佳的季後賽席次。

比賽中彭詩晴首節就連續命中三分球,第三節結束前更投進壓哨外線,最終助新疆83比75獲勝。彭詩晴得分全隊第二,貢獻24分5籃板4助攻的全能表現。目前排名第三至第五的江蘇、北京和新疆都是22勝6敗,現在新疆幾乎篤定晉級季後賽,在例行賽尾聲還有機會提高排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台將方面,效力河北的黃品蓁得分再次上雙,來到13分4籃板2助攻2抄截,可惜河北63比89不敵上海。楊雅惠16分6助攻,但福建77比96輸給八一。黄英利外線5投3中拿到12分6助攻,河南64比74輸給遼寧。

目前WCBA除了新疆和河南在8強之列,河北12勝16敗排第11,要闖進8強季後賽稍有難度。林仙芳和劉希曄效力的陝西5勝23敗排第16;陳晏宇和王维琳的四川13勝15敗位居第10仍有機會擠進前8。

▲▼福建楊雅惠。((圖/CFP)

▲楊雅惠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WCBA旅外台將彭詩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