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除「卡蛋派」後首開都審會 柯P:有直播對執政者較安全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被歸為「卡蛋派」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「被請辭」後,北市府3日召開都市設計委員會審議大巨蛋案,是新任局長黃景茂上任後首次擔任會議主席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,大巨蛋怎麼做大家都會有懷疑,今天審查會公開透明、網路直播;他自認,用直播的方式,將來不管結果怎樣,「對我們執政者會比較安全。」

對於爭議不斷的大巨蛋案,柯文哲在連任後大動作掃除「卡蛋」障礙,為讓過去對遠雄態度強硬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留任,被外界解讀就是要在任內力拼大巨蛋完工。對於大巨蛋,柯文哲說,坦白講怎麼做人家都會有懷疑,「所以為什麼一開始就說公開透明,今天審查會公開透明、網路直播,將來不管結果怎樣,對我們執政者會比較安全。」

至於大巨蛋連通道部分要如何與文化部合作?柯文哲說,上次與總統蔡英文碰面有跟她說明,目前中央是指定張景森在處理,「有關我們跟文化部討論協調,大部分張景森會召集會議」,屆時就看出席協調看怎麼處理。

▲▼台北市 大巨蛋 空氣品質 空汙 信義區豪宅 南山人壽大樓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大巨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