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嫁妹每天回娘家蹭飯!嗑光90隻蝦「殼吐滿桌」走人 哥崩潰:還帶2兒來

2019年01月3日 12:20

▲▼蝦子、剝蝦、熟蝦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妹妹在沒有過問之下吃光他買的90隻蝦,爸爸還站在妹妹那一方說話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還被爸爸教訓是小鼻子、小眼睛。」一名男網友下班後特地繞到魚市場買90多隻的熟蝦,想說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,放在餐桌上便去忙了;他一回來卻發現,每天帶2小孩回家吃飯的出嫁妹妹把90多隻蝦全掃光,讓他最氣的是妹妹還不清理,直接帶著孩子拍拍屁股回家,蝦殼全撒在桌上,讓他傻爆眼。

男網友2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由於吃飯時間還沒有到,他把剛買回來的90多隻熟蝦放在餐桌上,先趕去接小孩下課與幫忙洗澡,「但就在剛剛吃飯時間,我發現那一袋蝦子消失不見。」

▲過年,團圓,拜訪,親戚,年夜飯,拜年,新年,慶祝,吃飯,春節,圍爐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各位對於嫁出去的女兒太常回娘家吃飯,有什麼樣的看法呢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由於原PO的妹妹嫁得很近,住屋處離娘家也只有500公尺而已,所以天天會帶小孩回來吃飯,他便詢問妹妹那一袋90隻蝦子的去處,一問之下讓他氣到崩潰。他表示,妹妹與她6歲與3歲的兩名小孩,把90多隻的蝦子全部吃掉了,「蝦殼也擺放桌上沒處理,就帶著2個小孩回家了,我該打電話去訐譙她嗎?」

妹妹的行為實在太過分,他便與老爸反映這個問題,沒想到遭到教訓一頓說,「跟自己妹妹是在計較什麼?沒看過當哥哥的小鼻子小眼睛成這樣,你要吃我明天買還你」;原本以為爸爸能教育一下妹妹,自己卻反而被罵,讓他崩潰地說「X!我還是當啞巴好了。」

▲冰箱,食物,飲食,料理,家庭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放在家中冰箱的食物也很容易遭「消失」,但家人總認為偷吃沒有關係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的憤怒與悲傷,讓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叫她吐錢出來,不吐別他X的想進門!」、「垃圾清一下吧?還要別人收尾?有本事她在夫家這樣!看會不會被婆婆公公譙翻」、「女兒賊,不罵嗎?」、「嫁出去了還天天帶小孩回來吃飯,是在演哪一齣」、「不是計不計較問題,這是尊重跟修養問題,今天換成一疊錢放在桌上,妹妹拿去花這又要怎麼說?」。

還有人笑說,「問一下你妹婿昨天晚上睡得好嗎」、「你要知道,所有的爸爸都是愛女兒的,兒子都放養的」、「跟爸爸抱怨前世情人你就輸了」;也有人分享自己經驗說,「我懂這感覺,因為我二哥也會這樣吃人家東西,就算了,重點垃圾留給別人清!」、「話說我妹妹吃我的東西,至少還會跟我說兇手就是她,感覺還沒這麼差......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