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iPhone方形邊框回歸、三鏡頭拍照超越華為 網友:等多久都願意!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秋季蘋果發布了iPhone XS、XS Max、XR三款新機,但不僅被批評了無新意,連銷售成績也似乎差強人意,就有不少人轉往期待2019年即將會的新iPhone會有更大突破,對新iPhone的概念預測更是越來越多。外媒也曝光了2019年蘋果新iPhone的外觀設計和詳細規格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即是2019年新iPhone可能會擁有三鏡頭配置。

▲▼ 2019 iPhone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先前報導,新款iPhone 可能被稱為「iPhone XI」,且擁有前二、後三共五顆鏡頭。而日前又有外媒曝光另一組新iPhone的概念設計圖,顯示新iPhone可會採用類似iPhone 5C的方形框架設計,再配合iPhone X獨有的瀏海螢幕,甚至還有網友說,「如果2019年新iPhone的外觀設計真是這樣的話,那還買什麼iPhone XS,要等多久我都願意等」。

▲▼ 2019 iPhone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據陸媒《搜狐科技》報導指出,這款新iPhone採用6.3吋的OLED螢幕,並且採用了鋁金屬邊框,並配置音量鍵以及關機重啟鍵;在硬體規格方面,預計這款新iPhone將會採用A13處理器,並且配備4GB和6GB兩種記憶體版本,且有64GB、128GB或是256GB三種儲存空間;另外,該機還會配備iPhone XS原有的Face ID,並增加螢幕下指紋辨識和零光感臉部識別技術,讓新iPhone無論是在黑夜或是無光的環境下,都能快速進行識別解鎖。

▲▼ 2019 iPhone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而這款新iPhone第一次採用了後置三鏡頭設計,據悉,它採用了2200萬、2100萬、800萬像素的鏡頭組,光圈大小分別在F1.6、F1.8、F2.3,並且還具備了PDAF相位對焦功能和水下拍攝的功能。

外媒指出,蘋果一改先前鏡頭設計採用三鏡配置,是為了要跟華為競爭,自從華為發布了P20之後,在DxOMark的排行榜中就一直霸占了首榜位置,就連iPhone XS Max也一直排在其後,蘋果三鏡頭的新iPhone預期能在DxOMark排行榜超越華為

另外,電池容量也將從2500mA的電池容量,升級到4200mA,並且,還會配備無線快速充電技術和快充技術,預計充滿電量也僅需要45分鐘,這將可能超越華為的HW-100400C00變壓器。

►2019第一糗!華為用iPhone發賀年貼文 秒刪仍遭截圖廣傳

►新年換新機 中華電iPhone XS Max、iPhone XR舊換新最高省28,0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