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路邊驚見「謎樣S型黑毛獸」 網淡定:牠的單位是「一條」

▲▼路邊驚見「謎樣S型黑毛獸」網淡定:牠的單位是「一條」(圖/網友GuanRu Che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黑色S型謎樣生物出沒。(圖/網友GuanRu Che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隻喵星人已經超越液體了!網友陳先生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朋友分享的「超謎樣照片」,成堆保麗龍箱旁邊有隻黑色貓貓,牠的身體柔軟地彎曲、凹成漂亮的「S型」,呈現超越人體工學的高難度姿勢,讓人不禁懷疑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陳先生轉述,友人當時正在測試新手機的拍照功能,卻意外捕捉到路邊的小黑貓作出「特技姿勢」,「牠那時候正在搔癢,也許是抓癢的位置剛剛好吧!」他也補充,由於朋友只是路過,因此未與小動物有其他互動,拍攝完之後就離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先生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《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》後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,「符合貓體工學」、「肯定不是來自地球」、「水蛇貓」、「旁邊是不是有人在吹笛子?」、「你不知道貓咪的單位是一條嗎?」、「完美的S型曲線!」還有人幽默提出「理論」,「黑洞會扭曲光線啊,有些人害怕黑貓,就是擔心牠們變成黑洞毀滅地球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黑貓米克斯搔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