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小時10車禍汐止塞到紫爆 網友出門20分鐘還在車庫門口

▲2小時10車禍汐止塞車紫爆,網友出門20分鐘還在車庫門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、汐止集團)
▲3日上午從要進入汐止以及離開的主幹道全都塞爆,網友在臉書上抱怨連連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汐止人怒了!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「汐止集團」PO文,指出3日早上從汐止要到台北上班,結果6點出發8點卻還在汐止;還有人出門20分鐘卻還在車庫門口,對此警方指出汐止地區從7點至9點就發生1件A2車禍、9件A3車禍,甚至還有1件公車拋錨,員警雖然都立即前往處理,但仍無法阻止塞車。

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汐止集團」在3日早上出現許多抱怨塞車的貼文,許多民眾抱怨原訂8點要到台北上班,雖然6點就出門了,但是8點卻還塞在汐止;也有網友表示,從高速公路要下汐止等了1小時還在閘道上。

許多網友都在貼文下留言,「汐止到內湖上班,比桃園還慢到」、「汐止國小到汐科站可以塞50分鐘呢」、「大同路塞七十分鍾了」、「坐公車要一小時到南港」、「樟樹到北峰國小 兩公里開一個鐘頭到不了」。

汐止分局指出,從7點到9點間,汐止地區陸續發了1件A2車禍(有人受傷)、9件A3車禍(僅車損)以及公車拋錨事故,大多數都發生在主幹道,雖然員警都立即趕到現場處理並疏導車流,但仍無法阻止塞車。

▼網友在「汐止集團」裡PO出塞車的照片。(翻攝自汐止集團,下同)
2小時10車禍汐止塞車紫爆 網友出門20分鐘還在車庫門口(圖/翻攝自汐止集團)

2小時10車禍汐止塞車紫爆 網友出門20分鐘還在車庫門口(圖/翻攝自汐止集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