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10萬月息1萬!夫妻躲山區開瓦斯尋短 遺書曝錢莊「吃人真相」

▲▼屏東夫婦山區輕生,遺書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夫妻雙亡,家屬泣訴是遭地下錢莊追殺。(圖/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獅子鄉竹坑村附近山區2日發生一起憾事,一對陳姓夫妻在山區內開瓦斯尋短不治。死者胞弟悲痛地表示,哥哥逼不得已向一處地下錢莊借了10萬,利息高達每月1萬,根本無力償還,還被一路追討並毆打成傷,夫妻走投無路下才會選擇結束生命,且遺書內容也完整揭露真相。

▲▼屏東夫婦山區輕生,遺書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死者弟弟向警方表示,哥哥日前因為做生意及妻子生病,逼不得已向地下錢莊借10萬,但利息高達每月1萬,勉強還了幾個月後就無力負擔,不斷累積的高利息,2人根本走投無路,「借錢還錢天經地義,毆打逼死人就是不對!」

死者家屬將向檢察官伸冤,希望追查害死人的地下錢莊業者,也藉此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向地下錢莊借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影/又撞救護車!賓士擦撞值勤救護車 駕駛受困遭救5送醫

兒子飆小牛炸隧道釀2死 心靈大師也因這3字挨告!

▲▼屏東夫婦山區輕生,遺書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