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「我想看動漫」原因曝光! 都是為了這部神作

2019年01月3日 09:23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孫安佐回台後似乎有意轉型當YouTuber,最新更新「VLOG XX不專業健身XX動漫評論(下集)」,其中他大聊最愛的6部動漫,當中《Darling in the franxx》正是入獄後最掛念的一部,也是當時他入獄後大喊:「我想看動漫!」的原因。

▲▼孫安佐一下車,就對鏡頭挑眉笑,更驚吐「我想看動漫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孫安佐當時露面大喊:「我想看動漫!」引起一陣譁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孫安佐提到「Darling in the Franxx」時,特別強調2次,一臉讚嘆地表示:「因為很重要!我真的超想這部的,你知道嗎?」他說在4月時入獄,那個時候才看到第11集,「我什麼事都不想做,只想要看到第12集,結果......。」也因此可見當時他露面喊出:「我想看動漫!」時迫切的心情,更直接在影片中介紹「02」是他老婆。

▲▼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孫安佐在影片中還提到幾部動漫,包括《比宇宙更遠的地方》、《DARLING IN THE FRANXX》、百合番《柑橘味香氣》、《搖曳露營》以及《紫羅蘭永恆花園》與《七大罪 第二季》,熱切地用動漫與網友互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