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神鬼奇航》沒有強尼戴普 迪士尼省了27億!

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。(圖/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劇照)

▲強尼戴普在《神鬼奇航》的瘋狂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重啟版的《神鬼奇航》傳出將不會有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,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,認為他所飾演的「傑克史派羅船長」為該系列的靈魂人物,少了他彷彿會少了些什麼,但對迪士尼來說可以節省成本,預估可以省下9000萬美元(約為台幣27.9億元)。

強尼戴普近來作品票房都頻踢鐵板,包括《獨行俠》、《全面進化》、《神鬼大盜》等,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的6.28億美元票房也較前一集下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7年上映的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雖然全球票房高達7.95億美元,卻是除了首集以外全系列最低的一部,評價和北美票房也不盡理想。因此迪士尼決定打掉重練,重啟版《神鬼奇航》找來《死侍》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擔任編劇。

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。(圖/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劇照)

▲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。(圖/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劇照)

對於沒有強尼戴普的《神鬼奇航》能夠存活嗎?迪士尼真人電影部門總裁Sean Bailey日前表示,「我們希望帶來新的活力和生命力,我喜歡這電影,但Paul和Rhett會感興趣,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我們想給它一些動力,這就是我賦予他們的任務。」

而據《Forbes》報導,如果在少了強尼戴普的情況下製作,新版的電影一部可以減少至少台幣27.9億元,雖然不能保證新版絕對會賣座,但仍可以省下不少成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