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曾想放棄…周杰倫「做一件事」挽回! 她認定:就是這個人

2019年01月3日 10:02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昆凌與天王周杰倫婚後,陸續迎來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Romeo,從談戀愛到組合家庭,一路上受到各界矚目。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,更直言曾經有過放棄的念頭,侃侃而談兩人的戀愛過程。

▲昆凌談與周杰倫戀愛過程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周杰倫、昆凌2015年結婚,育有一對子女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昆凌近日拍攝時尚雜誌《VOGUE》,接受專訪時,分享當年和周杰倫交往的點滴,她透露因為對方的天王光環,自己面對巨大輿論壓力,她坦言想過要放棄:「因為覺得好煩,覺得不就是談感情嗎,為什麼不能講,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不一樣的聲音,好像這是一件很錯的事情。」

昆凌表示從小爸爸告訴自己不能說謊,所以那段時間被問到感情方面的時候,既不能說實話,但又不想說謊,她無奈地說: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就只能尷尬的笑,只能傻笑。」那時候更害怕自己說錯話,會害到周杰倫。

▲昆凌談與周杰倫戀愛過程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昆凌分享與周杰倫戀愛過程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而昆凌在那段時間非常猶豫、掙扎,並考慮自己是不是該放棄時,她決定去美國唸書,想藉由時空去距離這段感情,殊不知,周杰倫就飛到當地找她,她表示:「我去了第三天吧,他就來了!我那一刻突然有一種感覺,就是這個人了。」

▲昆凌談與周杰倫戀愛過程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昆凌、周杰倫感情甜蜜穩定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走過一路的風風雨雨,昆凌、周杰倫如今已共組家庭,感情甜蜜,她更趁著前陣子交換聖誕禮物,串通友人,讓老公在不知情情況下,抽到她準備的「鞋盒」,盒子一打開是各式各樣的遊戲指示,周杰倫一一通關後,最後一關閉著眼到車庫,才知道,眼前這輛售價近千萬的「藍寶堅尼高性能休旅車Urus」,其實是她特地準備的生日驚喜。

▲▼周杰倫收到的999.89萬元的交換禮物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昆凌送周杰倫「藍寶堅尼休旅車」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