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婦「眼神死+猙獰哀號」沒人理!醫護人員產房嗨跨年 還舉手機狂錄影

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瓜地馬拉一間醫院的產房在2018年跨年倒數時,突然衝近數十名帶著派對帽的護士和醫生,許多人手中更舉著手機,錄下這個歡樂的時刻,一時之間整個產房鬧哄哄的在慶祝新的一年來臨。不過躺在手術台上的產婦可能就沒有那麼開心了,只見她面露難色的閉著眼睛,似乎事非常不滿這個慶祝活動在她生產時進行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個影片是在瓜國一間名為羅斯福婦產醫院(Roosevelt Maternity hospital)所拍攝,影片中可以看到,在進入新年倒數之前,整個產房裡圍繞著至少超過10名的醫護人員,有些人更帶著派對帽、拿著手機,記錄這個值得慶祝的一刻。

只見眾人開始倒數「5!4!3!2!1」之後,就開始不斷尖叫跳動,讓整個產房的氣氛都沸騰了起來,雖然醫護人員看起來超開心,但是下方躺在手術台上的產婦似乎不這麼覺得。

透過鏡頭可以看到,其實孕婦好像還在生產當中,當周邊人員都倒數完之後,才從她的下方將小孩抱出,不過孕婦的臉色似乎不大好,不僅緊閉眼睛、露出猙獰的表情,甚至還發出痛苦的呻吟,但一旁卻沒人注意到這個情況。

報導中指出,儘管生產過後醫生將孩子抱到產婦旁邊,但是這名女子似乎不是很滿意這個新年慶祝活動。影片被上傳到社群網路後,這些醫護人員的行為遭受許多人的批評,更有網友留言寫道「真是一對可憐的母子,在這樣的特殊時候,那些人到底在瘋狂尖叫甚麼?」、「這些人以為產房是馬戲團嗎?這種時刻應該是隱密跟被謹慎管理的」、「太缺乏專業性了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