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以柔分居夫酒駕吹13次才過 80小時勞動服務條件交換緩起訴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與藝人柯以柔鬧婚變的廚師老公郭宗坤2018年10月酒駕被警方攔查,酒測值高達0.69MG/L,他聲稱是喝了帶酒的火鍋湯,但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台北地檢署考量到郭男態度配合且坦承犯行,2日以80小時的勞動服務為條件,同意給予緩起訴。

▲酒測畫面曝光!柯以柔分居夫郭宗坤酒駕辯:喝帶酒火鍋 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郭宗坤承認酒駕,但強調是為了試味道才喝了帶酒的火鍋湯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交通隊去年10月24日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地下道出口進行酒測,正好攔查到駕駛白色凌志休旅車要返回汐止住處的郭宗坤,結果車窗一打開就飄出一陣酒味,於是立即要求酒測,一驗酒測值高達0.69MG/L,顯然已經超標,馬上帶回警局偵訊。

郭宗坤當時辯稱,自己從事的是餐飲業,有時會喝到帶酒的火鍋湯,所以才會有酒味,但還是被扣車並以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;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接受酒測時一共吹了13次才成功,全程相當配合也坦承酒駕,並未高調提到自己老婆是藝人,檢方認為他明知道喝下加有米酒的湯仍開車上路,已經觸法,只是考量到犯後態度良好,因此同意以80小時的勞動服務為條件給予緩起訴。

▲酒測畫面曝光!柯以柔分居夫郭宗坤酒駕辯:喝帶酒火鍋 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警員起初沒有認出郭宗坤。

其實,郭宗坤在2017年就與柯以柔爆出婚變,後來兩人打起離婚官司,去年11月二度開庭時,柯坐在法庭外的椅子上落淚,直到結束離去雙眼依舊紅腫,雙方幾乎可以說是零互動;她當晚在臉書直播中提到,「時間是一個健談者,它會為你解釋一切的!」自己聽完這句話痛哭半小時,雖然並未正面回應婚變,但意有所指,也期望自己能走出低潮,為了保護愛的人而變得更強大,坦然接受人生中的瑕疵。

▼柯以柔與郭宗坤曾上過電視節目《愛的萬物論》,當時兩人互動甜蜜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《愛的萬物論》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►酒測畫面曝光!柯以柔分居夫郭宗坤酒駕辯:喝帶酒火鍋

►郭宗坤:沒有證據說我外遇! 柯以柔疑反擊「時間會解釋一切」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