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近期9出賽8進球送3助攻 亞洲一哥孫興慜平均124分鐘就進球

▲▼ 英超熱刺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英超熱刺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亞足聯亞洲盃即將在6日登場,其中效力於英超熱刺的亞洲一哥孫興慜,要在13日踢完曼聯後才歸隊,近期孫興慜表現超火,參與9場比賽送出8顆進球和3次助攻,近期比賽中平均124分鐘就能進球,不過他也將暫離熱刺,回歸南韓國家隊。

孫興慜先是在上個月對上南安普敦進球,熱刺最終以3比1贏球,這也是他在熱刺攻進第51球;出戰艾佛頓時,孫興慜和凱恩梅開二度,加上孫興慜送出助攻連造4球,幫助球隊以6比2大勝艾佛頓,熱刺的6顆進球中,就有5球和他有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刺2日對上卡迪夫城,上半場第3分鐘凱恩(Harry Kane)就率先進球,第12分鐘孫興慜助攻艾瑞克森,熱刺2比0,第26分鐘凱恩再助攻孫興慜,孫興慜禁區刁鑽角度進球,下半場雙方都未能破門,最終熱刺以3比0贏球。

此戰之後,凱恩寫下碰上28隊的對手都有進球的紀錄,不過孫興慜的狀態更火,最近出戰9場比賽送出8顆進球和3次助攻,等於製造11顆進球,如果從去年11月算起,則是出賽11場取得8個進球和6次助攻,等於出賽124分鐘就能有一顆進球。

孫興慜在印尼雅加達亞運結束回歸熱刺後,有7場沒有進球紀錄,不過隨即狀態回穩,在去年11月24日之後,也成為英超進球數最多的球員,不過他隨即要在13日踢完對曼聯比賽後回歸南韓隊,至少將錯過英超3場賽事,空缺將由其他隊友替補。

▲▼ 英超熱刺孫興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孫興慜熱刺英超亞洲盃亞足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