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智自拍一招顯瘦 照片愛心被粉絲按爆

▲秀智,dior。(圖/翻攝自skuukzky IG)

▲秀智分享自拍照祝粉絲新年快樂。(圖/翻攝自skuukzky 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藝人秀智日前在個人IG上分享一張自拍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透膚蕾絲裙裝,搭配上手上的樹葉造型手環,簡約的淡妝搭配上霧面的橘紅色雙唇,把手放在臉部下顎的位置,看起來更加顯瘦,臉看起來也更加尖細,是超級聰明的自拍方式。

秀智在新年第一天PO出一張自拍照,祝福粉絲新年快樂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按讚,只見她一手拖著左半邊臉頰,讓臉蛋看起來更加纖細,整個下把都跟著變尖,除了手上的戒指還有手環閃閃發亮,特別吸睛之外,這次的穿搭其實也是超級厲害。

▲秀智,dior。(圖/翻攝自skuukzky IG)

▲秀智跟Dior關係好,經常拎著品牌包外出。(圖/翻攝自skuukzky IG)

這次秀智在自拍照中的穿搭,可不是便宜隨意的睡衣,可是出自DIOR 2019年的早春度假系列,黑色點點透膚上半身短袖的洋裝,底下的裙襬運用黑色點點的紗質材質,展現出飄逸活力的動態效果,看起來相當可愛卻又不失高雅大氣。

▲秀智穿的Dior黑色點點洋裝,Angelababy也穿過。(圖/微博@楊穎工作室)

在DIOR 2019年的早春度假系列,靈感就來自墨西哥的Escaramuza馬術競賽,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將許多設計,打造出女騎士的氛圍,再加入一點男孩味,展現出帥氣、瀟灑的女性英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