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偷柴爽嗑車上香酥雞! 男娃叉腰「淚吐3字」瞬間萌爆網友

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現行犯吃完還賴著不走!網友劉士弘日前分享一段神之爆笑的影片,這天他目睹柴犬偷吃機車上的食物,趁著四處無人,悄悄的咬開袋子,把裡面的香酥雞全部吃光。等到受害人出現,小朋友叉腰淚眼對著狗狗說出3個字,頓時讓在場所有人瞬間笑噴。

▲▼小偷柴爽嗑車上香酥雞!男娃淚眼吐「3個字」...萌爆千名網友。(圖/網友劉士弘授權提供)

▲柴犬趁著車主不在,嗑光香酥雞。(圖/網友劉士弘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戴著項圈柴柴熟練的頭伸進塑膠袋,把一塊塊香酥雞咬在嘴裡狂嗑,吃得乾淨溜溜之後還留在原地。等到車主帶著孩子回來,發現晚餐沒了當場無奈又好笑。劉士弘表示,事發地點在高雄旗尾要到美濃的便利商店,「車主是一對母子,媽媽看到有阻止柴柴,但已經來不及了,結果小朋友就跑到柴柴旁邊,淚眼汪汪叉腰大喊,『哼,生氣!』」,爆萌反應讓人忍不住嘴角失守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小上海香酥雞(圖/影子提供)

▲熱騰騰的香酥雞。(示意圖/影子提供)

影片分享到「爆廢公社」立即吸引將近6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我的晚餐被狗吃了!」、「 抱緊處理!偷吃還這麼可愛」、「好囂張的現行犯XD」、「柴:整包吃完就不會被發現惹」、「東西被貓狗吃都算還好,最討厭是被人偷拿走」、「買了就是要趁熱吃~」。

不少有過類似經驗的網友也笑說,「我上次買雞排掛在摩托車前面,進去711出來雞排被貓咬一半去了」、「曾經被狗偷吃機車上的便當 路過」、「我上次有一包鹽酥雞也是這樣被幹走的...」、「我上次車上放一包也是這樣不見的,然牠肉都給我挑光,只留青菜類給我(該感恩?)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香酥雞機車男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