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安為MV奮不顧身!廢墟穿紅衣迎接《我們的時代》 0度低溫拍攝豁出去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揮別2018,就以「創作精靈」白安的全新創作《我們的時代》迎接2019年!白安睽違四年打造勇敢找尋自我之作《1990s》,「1990s」代表的是白安成長的年代,也是「我們的時代」。象徵在這個挑戰不斷的年代,白安與同世代的年輕人仍秉持初心往前,歌曲中吟唱的「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」,試圖推翻「厭世代」看不到未來的刻板印象,呈現貫穿《我們的時代》整首歌最重要的精神主旨——「大雨越滂沱,我們的心越剔透」。最新MV更邀請韓國知名影像製作團隊FLIPEVIL執導,呈現世界各地不同年輕人的生活樣貌。若好奇《我們的時代》MV的動人之處,現在就可到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一探究竟!

▲▼白安,我們的時代,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「創作精靈」白安近日推出最新MV《我們的時代》,投影在各城市努力生活的「1990s」人們。

FLIPEVIL團隊曾為Samsung、Hyundai、Adidas等知名品牌操刀,也與韓國SM、Jellyfish等娛樂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合作,包括EXO、VIXX、Red Velvet、Dean等MV作品。導演表示,第一次聽到《我們的時代》覺得很好聽、很新鮮,與韓國流行歌手的風格很不一樣,大讚白安有著「Beautiful Voice」,讓他非常難忘。而為了呈現各城市「1990s」的人生,導演特地前往柏林、蒙古、台北三個城市,取景當地年輕人的生活樣貌,有柏林年輕女孩藝術家的生活、蒙古年輕爸爸與家人在遼闊草原的牧羊生活、台北的年輕情侶檔,呈現世界各地不同年輕人正為了美好的未來開心生活著。

▲▼白安,我們的時代,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白安最新MV《我們的時代》,特別前往韓國大邱附近的金泉市山上郊區廢墟中拍攝。

白安也特地飛往韓國與導演會合拍攝MV,拍攝地點就位在韓國大邱附近的金泉市山上郊區廢墟,投影在各城市努力生活的「1990s」人們,象徵在崩壞年代仍懷抱夢想,在世界找到屬於我們的天空。拍攝當天,大邱氣溫只有攝氏0度,導演為求畫面美感,安排白安只穿一件輕薄的紅洋裝,站在無圍籬的高樓俯看下方。不怕高卻極度怕冷的白安,為了抗寒,硬是在洋裝內穿上保暖衣及保暖褲,更自己裁剪衣服褲子避免穿幫,身上還貼了10個暖暖包,為導演的安排下足苦功。

▲▼白安,我們的時代,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▲白安在大邱郊區廢墟拍MV,為了抵擋攝氏0度的低溫,薄紅洋裝下貼滿10個暖暖包禦寒。

第一次到韓國的白安,早聽聞韓國食物的美味,但因為來去匆匆,這次僅吃到部隊鍋,她補充笑說:「拍攝的便當很好吃!」白安也提及學生時期有個韓國華僑朋友,為了方便溝通,曾經學過一年左右的韓文,但她不好意思地笑說:「那天聽工作人員說韓文,發現早已忘光光,現在只聽得懂一點點。」

對抗黑暗最好的方式,就是望著光明。新歌《我們的時代》鼓勵年輕人奮不顧身去追求心中想要的事物,白安唱出理想中的自己,也反映出這個時代理想的樣子。她說:「年輕的我們身上還未擁有一切,正因如此,反而更有勇氣可以奮不顧身的去追求,希望每個人用心專注活出自己最美的樣子,那麼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好。」

▲▼白安,我們的時代,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白安站在無圍籬的高樓俯看下方,畫面衝突卻也極富美感。

▲▼白安,我們的時代,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韓國導演大讚白安有著「Beautiful Voice」。

白安在2019年1月將帶著廣受好評的《1990s》到各城市和大家見面,「白安1990s-我們的時代專輯分享會」預計帶給粉絲更多歌曲背後的創作故事,1/18(五) 19:30誠品書店敦南店 B2 音樂館、1/26(六) 15:00 高雄大遠百店 書區中庭、1/27(日) 14:30 台中中友店,都有機會在現場被白安堅定、豐沛的音樂能量感動、撫慰、召喚。更多白安的相關訊息,請關注白安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和微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