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劇場盛大開演!帶你搶先直擊《悶鍋出任務》舞台劇演出片段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從宣布原班人馬將重組《悶鍋》起,就倍受關注的舞台劇《悶鍋出任務》,於去年舉辦「搶票記者會」後即火速完售,還有很多觀眾持續詢問清票事宜。今天起至1月6日原班人馬風光回歸台北城市舞台連演五場,13點30分將舉行總採排記者會,也會提前曝光10分鐘的演出片段讓大家先看,ETtoday將同步直播!

ETtoday線上直播《悶鍋出任務》總採排記者會。
▲ETtoday將線上直播《悶鍋出任務》總採排記者會。

《悶鍋》最大的特色就是劇情結合時事,並搭配演員們臨時的現場反應,持續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,在近期幾次的彩排過程中,也不停在調整演出內容,企圖讓現場觀眾看完後能徹底舒壓,笑到流淚走出劇場。

《悶鍋出任務》彩排側拍。(圖/東森劇場提供)
▲▼《悶鍋出任務》彩排側拍。(圖/東森劇場提供)
《悶鍋出任務》彩排側拍。(圖/東森劇場提供)

由於《悶鍋出任務》舞台劇目前已完售,想看的只能期待未來是否有加場的機會,也可以鎖定ETtoday總採排記者會的直播,一窺全新《悶鍋》新面貌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