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芳療遇見能量 蕾云老師:療癒身心靈,創造無限可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家瑜攝)

▲蕾云率領團隊多位自然療法專家,參與義診活動。(圖/記者張家瑜攝)

圖文/東森新連鎖提供

身兼東西方醫學專長,芳療大師蕾云擅長以自然療法進行個案療癒,在身心治療方面有豐富的經驗,早在九零年代於精神科實習時,便深刻體悟花精、精油運用在精神與心理治療上的迫切需求,因此推動全頻能量花精療法,並且大力推廣精油,幫助個案療癒身、心、靈,減少藥物的侵蝕。她認為:「現代人很多問題都是從生活、壓力而來,適當地從情緒面、能量面著手,可以幫助療癒身心靈,重新為人生創造無限可能。

12月22日(日),蕾云率領團隊多位自然療法專家,參與義診活動。她們特別為與會民眾規劃了身、心、靈的檢測及紓壓療程,希望透過免費的診療活動,讓更多人感受芳療與能量的平衡為生活帶來舒適與放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家瑜攝)

蕾云自行研發、調配的花精及精油是這次義診活動最主要的療程,尤其是Ankala安達拉五行精油系列產品,更是她累積多年經驗,學貫中西醫後,順應天地的人生感悟,以陰陽五行的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能量概念,研發出來的獨家產品。蕾云研究發現,天生的五行命格會影響每個人的身體狀態、能量場,如果能輔以相對應的五行精油,不但可以更有效地幫助人們調理健康,更能改善能量場,清理不需要的負能量、增強正向能量,帶來健康圓滿的人生。

所以蕾云堅持Ankala安達拉五行精油一定要用好品質的純正精油調製,她特別選用萃取自植物精華、來自澳洲、法國的高品質精油;產品還通過多項國際認證,如ECOCERT國際有機保養品認證標章,以及法國政府COSMEBIO有機化妝品認證,也通過國內SGS相關,如重金屬及多項微生物等檢驗。是最適合現代人日常使用的養生法寶。蕾云自豪地說:「我們的精油天然、有機、好吸收,且適用於所有膚質,因為萃取自最天然的植物,就算誤食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壞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王令麟3字開拓直銷產業新視野 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