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酸段宜康呱呱叫:出一張嘴!他出來選也選不上

▲民進黨新北市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發表敗選感言,余天眼匡泛紅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余天將投入新北三重立委補選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跟新北立委補選提名人余天多有口角,余天14日上廣播節目時,再批評段宜康出一張嘴,嘴巴到處罵,要他出來選舉也選不上,「一個人在那邊呱呱叫,這人討厭啊」。

余天在九合一選舉過後,在黨內檢討聲浪中直指「新潮流」綁架總統蔡英文,還批段宜康「就會出一張嘴」、「欠揍」;而段宜康在得知後也反擊說,余天跑去揍他也不意外,「因為有些人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這樣」。

而余天在前立委高志鵬入監服刑後,民進黨日前敲定推派余天參選新北市三重的立委補選,他14日上廣播節目訪問時,帶著老婆余雅萍,在訪談中李雅萍直言,民進黨在當選後很多人眼睛紅、挑位子,一下子這派系不滿意,一下子台獨不滿意,「這是幹嘛啊,想要把民進黨拉下來啊,我很想加入討厭民進黨。」

對於之前跟段宜康之間的口角,余天也直說他很過分,靠一張嘴,要他出來選舉也選不上,一個人在那邊呱呱叫,「這人討厭啊,出一張嘴,嘴巴到處誰都罵」。

李雅萍在旁邊答腔,「敗選應該是民進黨全黨一起共同負責任,不是個人責任」余天則說,他跟段宜康沒有恩怨,但在口角之後,也沒有去跟他溝通,「我幹嘛跟他溝通啊,他這人就是這樣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