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剪狗啃瀏海 穿粉色透視上衣「裡面黑色的!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活躍戲劇、綜藝領域,近來受邀上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獻唱,討論度也非常高。她早前為代言品牌的宣傳照在2日曝光,只見她再次變換造型,大膽嘗試了「狗啃短瀏海」,上方還特別剪出層次,臉蛋顯得更小了,與過去充滿女人味的她有很大的不同。

▲▼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▲Angelababy剪狗啃瀏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照片中,Angelababy身穿蕾絲透視粉紅上衣,隱約露出黑色內搭,把長外套披在肩上,帥氣中帶點少女的俏皮感,最引人注目的是,這次她還換了新髮型,挑戰了超短且參差不齊的超短瀏海,是近來許多藝人都曾剪過的「狗啃瀏海」,上方還特別剪出層次,把及肩短髮塞到耳後,五官顯得更為立體,臉蛋看起來也更小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▲有網友指換Angelababy換了新髮型撞臉王子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新浪娛樂》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對她的新髮型評價兩極,部分網友認為非常不適合她,「這看起來像剪壞了」、「拜託,請告訴我這是假髮」、「一看就是假髮戴歪了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大讚,「高顏值就是可以任性」、「女神真的可以hold住任何造型」。最有趣的是,還有網友認為換了新髮型的Angelababy與《歡樂頌》當中飾演「曲筱綃」的王子文撞臉,掀起不少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