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挑戰!爭鮮大胃王這次移師到台北 1月份每週二舉辦

▲張語昕成功挑戰爭鮮大胃王吃了105盤。(圖/爭鮮提供)
▲張語昕是第二位成功挑戰爭鮮大胃王成功者,一共吃了105盤。(圖/爭鮮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爭鮮迴轉壽司大胃王挑戰賽又來了!爭鮮官方粉專公佈了第三波比賽時間地點,這次終於移師到台北了,地點是位於捷運市府站的市府店,1月起每週二不限時段舉辦,大台北地區的大胃王準備好上門挑戰比自己身高還高的壽司盤了嗎?

這回的爭鮮的大胃王活動在移師台北的市府店舉辦,時間是1月的每週二不限時段(1/8、1/15、1/22、1/29),參賽者一樣須年滿16歲以上即符合資格,同時要攜帶身分證到現場。網路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成後,需到現場排隊報名,才算完成報名程序。每人挑戰時間為50分鐘,除了迴轉台上的指定壽司外,也會提供「大胃王專屬菜單」。


▲爭鮮大胃王挑戰賽第一位挑戰成功者─丁聰明。(圖/爭鮮提供)

這次規則一樣是在50分鐘的時間內,吃完空盤(每盤1.56公分)疊起高度超過自己的身高,即可享全部免費;食量超過15盤,每盤20元計價;超過100盤,每盤15元計價。

第一屆爭鮮大胃王於台中西屯特力屋門市舉辦,成功挑戰成功的有大胃王丁聰明、網美張語盺,丁聰明吃下116盤,而張語盺則是吃下105盤,二人食量都大為驚人。其中白嫩肌膚、細緻五官配上傲人上圍,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張語昕,她在50分鐘內吃完105盤壽司,疊起的空盤超過身高158公分,成功獲得免費資格,她還笑說,「就吃完的時候很尷尬,因為全部人都拍手,害我很尷尬」而且當時肚子大概才七分飽。

至於南投舉辦的第二屆大胃王則沒有挑戰成功的人。

挑戰大胃王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

1.本活動須年滿16歲,始能參加始能參加。滿16歲未滿20歲其報名表須法定代理人簽名,始能參加。
2.至門市填寫報名表,並影印身分證黏貼至報名表上。
3.比賽時間內不得離席(化妝室請於比賽前前往),如離席者視同放棄比賽。
4.比賽結束聲響時,請立即停下手邊動作,如違反以上規則,繼續將食物放入口中或試圖藏匿食物者,將取消參賽資格。
5.為確保參賽者健康,於比賽過程中若有出現可能危害參賽者健康或安全的狀況,如嘔吐等不適,主辦單位可立即中止其行動。
6.盤數計費級距
超過15盤:20元/盤
超過100盤:15元/盤
超過自己身高:免費
以門市身高表及盤數對照表為判定標準
7.用餐規範:
(1)每人用餐限時50分鐘
(2)用餐內容不包含自有商品、一貫商品、60元商品。
(3)僅限內用無提供外帶。
(4)用餐期間除迴台拿取,亦可以「大胃王專屬菜單」加點。
(5)參賽盤數以完食者計算,為避免浪費食材,剩食超過2盤,均以單盤30元計算。

爭鮮市府店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1號
電話:02-2768-1908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