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言人≠旅遊人潮 朱學恒推薦「五月天AR」行銷旅遊

▲▼五月天,家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示意圖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指出「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,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」,引發了高雄旅遊代言人從五月天變成白冰冰的論戰。對此朱學恒則表示,代言人不等於旅遊人潮,應該要有更多互動式的元素,例如五月天的AR等等才是一個完整的行銷。

朱學恒在東森新聞直播線上表示,旅遊代言人是誰不等於旅遊人潮,找來五月天代言卻沒有帶來比較多的旅遊人潮,找來五月天應該還要有更多互動式旅遊的元素,例如像南韓經常用代言人的AR影像,吸引觀光客到訪,或許可以在某個景點的一張椅子上有五月天的AR可以合照,到訪某些景點可以抽到五月天的簽名T-shirt,用這種方式去吸引全國各地或是東南亞、大陸的五月天粉絲旅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朱學恆推薦五月天AR行銷旅遊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 CH51 youtube)

▲朱學恒推薦五月天AR行銷旅遊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 CH51 youtube)

高雄觀光局計畫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,今年1月與2月的觀光大使一經敲定,分別為白冰冰與陳文茜,白冰冰為此拍攝「來去高雄」MV,介紹高雄風景與美食,潘恆旭強調,白冰冰在福建很紅,很受50歲以上族群歡迎,並認為丁允恭有歧視白冰冰之嫌。

▲▼白冰冰代言高雄,讓網友想起之前的代言人五月天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白冰冰代言高雄,讓網友想起之前的代言人五月天,意外引發論戰。(圖/翻攝網路)

潘恆旭說, 高雄每個月都會有觀光代言人,1月是藝人白冰冰,2月是名人陳文茜,3月則接洽藝人陳美鳳或作家瓊瑤中,透過宣傳將高雄之美行銷海內外。

丁允恭2日受訪時不改立場指出,他是就一個原則性角度,提醒城市觀光有長遠、常建的思考,包括觀光代言上怎樣擴生城市底蘊,或是跟城市有深入的脈絡連結,至於對個別人選他沒有太多評論,相信交給市民來評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