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哲熹站在隔壁 簡嫚書「拒勾手」:曾經熟過,現在失聯狀態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簡嫚書、林哲熹2日晚間世紀合體,出席主演新片《愛上卡夫卡》首映會造勢,不過兩人似乎拍完太久沒見面有些生疏,主持人邀請兩人勾手,呈現男、女主角在戲中情侶意象,不過她斜眼笑著看向主持人,始終不為所動,她事後坦言:「曾經熟過,後來很久沒聯絡了,現在失聯狀態。」

▲▼簡嫚書、林哲熹《愛上卡夫卡》首映會 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簡嫚書、林哲熹大方合體出席《愛上卡夫卡》首映會 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簡嫚書、林哲熹曾在北藝大交往,3年前不避諱接下《愛上卡夫卡》演出前任男女朋友。兩人在首映會肩並肩受訪,女方坦言,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,本來設定只有擦肩而過一場戲,「他就是新認識的演員!」後來導演陳玉慧加戲,她心想:「哇!真要這麼搞嗎?」她對法國女主角Jolia不好意思,「我怎麼變女主角了?」

▲▼簡嫚書、林哲熹《愛上卡夫卡》首映會 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被要求勾手,簡嫚書笑著看向主持人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被問到合作之後有來電嗎?簡嫚書反問:「你說戲裡嗎?當然會來電啊!」戲外是否太熟而沒有感覺?她笑說:「我們曾經熟過,後來很久沒有聯絡,沒有很熟,可能就是6.5分熟,不會出戲。」而拍完戲感情有變好嗎?她笑了一下大方回應:「就跟Jolia依樣處於失聯狀態。」至於剛剛拍照是否不好意思勾男方的手?她回:「不會啊!」林哲熹也幫忙回應:「現在也沒有什麼距離啊!」

▲▼簡嫚書、林哲熹《愛上卡夫卡》首映會 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▲大慶、Kiwebaby、簡嫚書、林哲熹、邱比 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